摆烂ing目前沉迷JOJO和乐高人
吃各路番剧杂粮
随缘产粮
画技渣,文笔怪。

论猫和老鼠的技能混乱后会怎样(1)

*这篇合集为我主笔, 由@梨子糖BBQ 我的姐妹提供的脑洞而成,关于这篇合集的正文文章都由我们商讨,我主笔,编文

* 技能设定走这里~

https://zulawojiaxianxianzuikeai.lofter.com/post/203609cf_1c675e733

* 合集CP:海罗,原版杰汤,侦国,牛仔组(杰汤向)剑客组(单纯的师徒关系)莱布(当篇没有的就不打tag了)

* 游戏背景

* 大部分猫鼠技能互换

* 最好是比较熟悉全员技能,否则会有点看不懂

* 略OOC

* 私设巨多

* 有原创新角色

* 一般来说,猫和老鼠两方都在自己的候等室与房间里,除了训练和开服

* 这一篇主杰瑞视角后会转视角

开始正文——————————————————

        杰瑞感到非常诡异

        虽然起晚了,可来到候事厅,气氛却与之前大不相同,还非常安静,让杰瑞都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杰瑞走进餐厅,可就连餐厅里都少了很多人,只是还有一个还在吃早饭的,就是他的侄子泰菲。

      “泰菲,”

      杰瑞走到了泰菲旁边,示意他想询问一下其他老鼠的情况。

      “哦,是这样的,”

       泰菲一边嚼着华夫饼,一边说,

      “听雪梨姐姐说国王叔叔他早上好像遇到什么事了,我也这么觉得,因为我早上刷牙的时候,忽然听到‘轰’的一声,我附近就是国王叔叔的房间,所以那个烟都漫到的房间里来了,你知道吗,叔叔?那个烟特别呛人,我好一会儿都不敢出去,还是雪梨姐姐进来带我出去的。”

      泰菲咳了两声,就好像那烟真的特别呛人。

      “话说叔叔,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杰瑞干咳了两声,觉得有点尴尬,他怎么好在小辈前承认自己昨晚通宵打游戏然后早上睡得死沉死沉的事?

        虽然还是不太清楚这里为啥没人,但至少搞明了今早的状况,他训了泰菲几句,吃完了早饭,就去了泰菲那边的住宿层,打算去慰问一下国王。

        他走在路上,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身体就好像很不适应,然后,

        撞到了个老鼠。

        “你没事吧?”

       

         杰瑞想将那个披着斗篷的老鼠扶起来然后道歉,可是那只老鼠似乎嫌弃地“啧”了一下,然后瞬移似的跑了。
        

        杰瑞虽然觉得这只老鼠有些奇怪,但他确定这鼠很没礼貌。

       “算了,不管了。”

       杰瑞不想继续浪费时间,快着步子,到了泰菲住宿的那一层。
        

         “咳咳!咳咳!”

       刚进这里就特别呛人,泰菲所说的烟似乎还没有散去。
 

       杰瑞打算用主技能来弄个增益效果好让自己挺过这处地方直到到达国王房间,结果。。。

      Da da da !   仙人掌 !

     “啊ლ('꒪д꒪')ლ————”
    

  

        …………

       

       “...没错,就是这样。”

      杰瑞还在消化刚刚这一切——
      

       明明用的鼓舞却变成了仙人掌,管用的铁锤头也成了个没啥用的降落伞。

(罗宾汉:胡说些啥呢?不是还有无敌的buff吗?)

       大家的技能也统统混乱,都聚在侦探的房间里,等侦探整理好名单,统计梳理现在老鼠们的混乱技能。
   
  

       杰瑞觉得如果不是雪梨被派出来找大表哥结果听到自己的大喊,估计他就要熏死在那儿了(x_x;)

       “那个,侦探先生,”

         杰瑞想问,

        “为什么泰菲没有上来?他的技能应该也被换了吧……”

         “泰菲没有被换掉技能,”侦探回答,皱着眉,

          “我们问过了,并且比较奇怪,为什么只有泰菲没中招,而且猫那边也是只有一只没落套。”

          “哦……”

        杰瑞若有所思,忽然想起那只灰蓝色的,经常被鼠
砸伤的汤姆,有点担心,毕竟这些技能混乱后忽然使用就被伤到的人不在少数,况且汤姆还这么冒冒失失的,

       但转念一想,汤姆那边不还有女主人嘛,反正他抓我抓了这么多回,难得让他吃次苦头。

           …………

         “侦探先生,请问下爱之花洒在谁那?”

       

   
        “哦?在剑杰那,你是还有什么伤吗?”侦探抬起头,整张脸上写满了疑惑。

       “没有啦,只是想给其他人疗下伤。”

       听到这个回答,侦探很知趣的没有继续问,只是继续埋头整理着名单,但一想起国王的“愚蠢行为”,他就有些生气。

       真是够傻的。

      这个明明只是一位辅助角色,却要每天早起,练什子技能,原本应是权杖的叮铃声响,却变成了火药桶的倒计时。

      要不是他住他隔壁,每天和他一起早起,听他练习,在那时候冲进去把他带出来,恐怕他那傻子会被炸成灰,毕竟这可不在游戏里,血条虽然不容易被扣,但空了就真死了。

        侦探一想到这,也有些庆幸自己拿到了权杖,可自己还是慢了,技能前摇却还是让他们受了伤,国王似乎伤的更重……

       不想了!

       侦探摇了摇头,后撇向国王那边,可见到那副很疼却又一定要忍着的滑稽表情……

        “噗!”

       “侦探你什么意……嘶!”

       “你别太冲动了,容易扯到伤口。”

        侦探忍着笑,可这副表情却更让国王生气,国王特别想拿火药桶把他也炸这么惨!可是之前的惨痛教训……

      还好我拿了隐身,国王有点得意。

      哼,看我怎么搞你!

      国王用了新到手的技能,虽不怎的熟练,但动作还是近乎不为人察觉的。

      国王到侦探的面前。

      侦探依然低着头整理名单,漫射开来的阳光为他自己暗恋的人摹了层光,下巴与脸型相好的结合,时时颤动的睫毛,勾动着少年的心弦。

       我就捉弄一下他,什,什么也不做!

       国王慢慢将脸凑近,唇与唇的距离只剩下一个指尖。

       “亲爱的国王,”

        侦探抬了头,眼神不知为何与已隐形的国王的眸子对上。

        国王突然退了好几个步子,脸红得似乎要冒出蒸汽

        刚才差点就被亲到了啊!要不是我反应快……

         侦探歪了歪头,笑道:

        “关于这个技能,我可比你娴熟的多啊。”

       国王又羞又恼,调侃不成反被调侃,凭什么他就可以那么撩,我咋就不行之类的被气炸的理由。国王觉得若要不是自己身体有伤早就和侦探打起来了。

       侦探忽然感觉似乎被人踹了一脚,顺着方向找到了在自己旁边而且隐身时间快要要结束已经快露出四肢的国王。

        侦探用手顺着国王的身体,慢慢的,到了他的头顶

       隐身完全失效的那一瞬间,侦探在揉国王的脑袋

       ……

      “混蛋!我今天不把你揍死我就对不起我自己!”

     随后就是扭打成一团的侦国二人在房间里又吵又嚷,

        ——场面一度混乱。

       众鼠:侦探先生,你那名单还要不要登记了(´+ω+`)
      

        剑杰:没人考虑一下我吗?为什么我的武器变成了爱之花洒啊!这也太少女了吧!

       海盗:拜托!我这个爱心之吻更少女好吗!

        雪梨:“……(ʘωʘ╬)再逼逼就揍你们哦!”

——————————————————正文结束

 

      
         Da da!正文出炉!
 

     (nmd,老福特老吞我回车和空格)

      是不是觉得作者更的快(´。✪ω✪。`)

      很想要赞(/≧▽≦/)

       关注推荐是作者的动力鸭!

  
      算了,

      干脆跪求 

      跪求,

      推荐!红心!和 关注啊!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